兰州市政府市长袁占亭赴环保部汇报水污染防治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6-03-04 16:35  发布部门:

3月1日,甘肃省环保厅王建中厅长、兰州市政府袁占亭市长、兰州市环境保护局闫子江局长前往国家环保部就湟水河流域水污染防治工作向翟青副部长进行了汇报。

袁占亭市长重点汇报了兰州市今年以来在湟水河流域水污染防治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就进一步加强湟水河流域管控恳请环保部给予更大的指导帮助。

翟青副部长在听取袁市长汇报后,对兰州市在湟水河流域水污染防治所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兰州市水污染防治工作,并立即安排要求环保部西北督查中心对甘青两省湟水河流域污染加强管控。

在环保部领导的指示要求下,3月3日,环保部西北督查中心在兰主持召开甘青两省湟水河流域水污染防治推进会,对进一步加强甘青两省,特别是兰州、海东两市水污染防治联防联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