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环境保护局关于兰州泓翼废旧电子产品拆解加工中心申请《危险废物临时经营许可证》(废电路板)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8-12-24 10:17  发布部门:市环保局      访问次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国务院《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甘肃省环保厅《关于银泰化工有限公司危险废物利用处置建设项目有关事项的复函》(甘环函〔2016〕59号)和甘肃省环保厅《关于加强废铅酸蓄电池环境监管工作的通知》(甘环固化发〔2017〕31号)的规定,兰州泓翼废旧电子产品拆解加工中心向我局提交了申领《危险废物临时经营许可证》的有关材料。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项目概况 

兰州泓翼废旧电子产品拆解加工中心位于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鱼儿沟16号,成立于1999年8月,主要对废弃电器电子产品进行拆解处理,并取得兰州市环保局颁发的《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拆解资格证》。2017年9月兰州市环保局批该中心《关于兰州泓翼废旧电子产品拆解加工中心6千吨/年废电路板处理、5千吨/年铅酸蓄电池储存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的批复》(兰环复〔2017〕155号)进行建设,项目位于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红古园区兰州再生资源循环经济加工产业园区内(兰州市红古区复兴路村南620米)。

(二)申请许可内容 

单位名称:兰州泓翼废旧电子产品拆解加工中心 

经营废物类别:废电路板HW49(900-045-49)。

经营方式:收集、贮存、处置

经营废物规模:6000t/a 

为公开环境管理信息,接受社会监督,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六条的规定,对兰州泓翼废旧电子产品拆解加工中心申请《危险废物临时经营许可证》有不同的意见或建议,请在公示期间向我局提出。 

公示时间:2018年12月24日至2019年1月4日

联系电话:0931-8611626(兼传真) 

联 系 人:污染物总量控制处 鲁卫刚 

邮 箱:49202513@qq.com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皋兰路街道金昌南路张家园60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