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兰州马泉110千伏变电站扩建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受理公示

发布时间:2018-03-14 13:48  发布部门:市生态环境局核安科      访问次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及《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本次工程的环境影响评价信息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8年3月14日-2018年3月27日(10个工作日)。

一、建设项目名称及概要

项目名称:甘肃兰州马泉110千伏变电站扩建工程

项目概况:本工程分为两部分。①变电站部分:现有主变1台,容量为10MVA,电压等级110/6kV;本期更换1台,新上1台,容量2×50MVA;110kV出线:现有出线1回,本期新增1回。10kV出线:拆除现有6kV出线7回,本期新建10kV出线24回。无功补偿:现有主变低压侧配置1组无功补偿电容器,容量为0.8Mvar,本期拆除;本期在每台主变低压侧各设2组无功补偿电容器,容量为3.6+4.8Mvar。②线路部分:1.本期新建东川~柳泉一线T接至马泉110kV变电站线路,形成东川~柳泉一线T接马泉110kV线路。新建单回架空线路约0.175km,利用原双回路铁塔单侧挂线约1.609km。2.本期对东川~柳泉一线原7号至原8号段线路改造,改造单回架空线路约0.71km。

二、建设单位

单位名称: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兰州供电公司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桃林路456号

联 系 人:冯经理

三、环境影响评价单位

单位名称:南京普环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南京高新区新科二路18号15号楼105

联 系 人:王工         

四、环境影响

本工程在整个建设过程分施工期和运行期两个阶段对周围环境造成一定影响。施工期对周围环境造成的影响主要有:施工扬尘、施工噪声、施工废水及施工固废及生态环境影响。运行期对周围环境造成的影响主要有:变电站及输电线路运行产生的电磁及噪声污染。

五、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程序及主要工作内容

按照环境影响评价相关技术导则,环评工作程序主要包括前期准备、调研及制定工作方案阶段,分析论证和预测评价阶段,编制环境影响报告表阶段。工作内容主要包括工程分析、与相关规划的相符性分析、环境现状监测与评价、环境影响预测、环保措施论证、提出环境影响评价结论。

联系电话:0931-8611591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金昌南路张家园60号市环保局核与辐射安全管理处

邮编:730030

注: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有关规定,上述环境影响报告书、表不含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以及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内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