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保局组织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

发布时间:2018-06-29 14:50  发布部门: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      

为庆祝建党97周年,重温中国共产党成长的辉煌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6月29日上午,兰州市环境保护局组织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赴榆中县兴隆山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芮文刚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在烈士陵园纪念碑和鲜红的党旗前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用铮铮的誓言和铿锵的字句,进一步坚定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的决心。然后,全体党员步伐整齐、庄严严整地来到烈士陵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悼念那些为革命事业献出宝贵生命的先烈们,向烈士们敬献了花篮,观看了烈士们感人肺腑的英雄事迹,党员干部的内心受到了一次洗礼,进一步强化了“四个意识”,增强了做好当前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局系统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热情和集体主义精神,使大家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芮文刚同志强调,党的光辉历程让党员干部倍感光荣,中国的道路是共产党人用热血铺就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共产党人用脊梁撑起来的,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才能领导中国人民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中国人民因为有这样的党而感到自豪,每一名党员更因身为组织一员而感到无比光荣。大家要不忘先烈、不忘初心,继承先烈遗志、牢记历史使命,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抓好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实际行动,以更大的决心、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好的方法,奋勇担当、负重前行,切实维护群众环境权益,全力改善区域生态环境质量,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