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保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勇攀高峰”登山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9 15:13  发布部门: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6月29日上午,兰州市环境保护局党组书记、局长带领全局系统在职及部分退休党员到兴隆山开展“不忘初心,勇攀高峰”登山比赛。

上午10点,全体党员干部齐聚兴隆山脚下,在裁判的清脆哨声下,开始登山比赛。广大党员在党旗的指引下,你追我赶、精神抖擞,大家从山脚沿石头台阶而上,直奔山顶。尽管头顶烈日,但大家振奋精神,一鼓作气,按指定路线完成登山任务,前后历时近2个小时。谈存纲同志和杜坤坤同志分别获得男子组、女子组一等奖。此次登山比赛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员干部的文化生活,焕发了党员干部的精神面貌,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同时增强了局党组的凝聚力、战斗力,促进了党员干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营造了团结协作、努力拼搏、干事创业的氛围。

芮文刚同志对登山比赛活动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组织类似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经常组织,局系统要利用各类时机,广泛组织类似活动,重大节日可以组织,主题党日可以组织,节假日也可以组织。二要认真组织,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活动要结合工作实际,统筹安排,既丰富广大党员干部的业余文化生活,又要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做到活动与工作两不误。三要合理组织,每次活动要突出一个主题,实现活动一次凝聚人心一次、活动一次鼓舞干劲一次、活动一次推进工作一次。四要安全组织,每次组织各类活动,提前制订合理活动方案,做好安全应急保障工作,不组织路途遥远、安全系数不高的活动,确保参加活动党员干部人身安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