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环境保护局举办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8-07-10 16:44  发布部门: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市党委关于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要求,推进党建重点任务落实,7月9日,兰州市环境保护局组织召开局系统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推进会暨党支部书记业务培训会,对局系统6个党支部书记、支委成员和人事处长、党务专干等24名干部进行了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培训,推动局系统党务干部准确掌握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程序和要求,在组织实施工作中发挥引导督促作用。

培训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部署启动会议精神和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要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邢力峰同志从准确掌握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重要性、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的基本框架、主要内容、基本方法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说明。6名党支部书记围绕开展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的必要性和工作要求进行了讨论交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