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环境保护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7-10 16:53  发布部门: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      

7月10日,兰州市环境保护局党组书记、局长芮文刚同志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推进加强局系统党的政治建设。

芮文刚同志强调,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作为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强化“四个意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和“三会一课”制度,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加强县级干部和重点岗位人员监督管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向纵深发展。三要提高政治素养,全面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局系统所有党员干部要自觉锤炼政治魄力和担当本领,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理念,围绕加强“放管服”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指导帮助服务对象破解发展难题,开创兰州生态环保工作新局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