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环境保护局深入推进产业扶贫项目

发布时间:2018-07-12 15:30  发布部门: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      

7月11日,市环境保护局领导班子成员主动与永登县民乐乡党委、政府对接,围绕推进细沟村、清泉村自来水入户、散养鸡养殖等项目,就加快项目建设、加强资金管理、加大帮扶力度等方面进行了沟通协商。

班子成员深入细沟村检查“一户一策、C级危房改造和养殖散养鸡情况。为彻底打消村养殖顾虑,解决散养鸡养殖后期难题,市环保局领导班子当场表示,市环保局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强化为民服务的理念,把脱贫攻坚和污染防治攻坚一起抓,认真负责的抓好每一户的帮扶工作,确保不漏一户、不掉一人。

下一步将回收散养鸡作为重点,确保价格高于市场价,组织村民进行宰鸡培训,筹集资金购买脱毛机、真空包装机等设备,实行一条龙服务,真正调动村民参与脱贫攻坚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使村民得到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