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全国环保网络学院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27 15:17  发布部门:市生态环境局人事科      访问次数:      

 

 

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各县区环保局:

根据甘肃省环境保护厅《关于组织参加全国环保网络学院培训》的通知(甘环人函〔2018〕30号)要求,生态环境部于2018年3月1日开通了全国环保网络学院(简称环网院),面向全国生态环保系统工作人员提供免费网络学习服务。

为切实利用好环网院培训平台,充分发挥好环网院在环保干部教育培训中的重要作用,各单位认真组织所属人员按照《关于组织参加全国环保网络学院培训》的通知要求进行网上学习,并将附件2填报后于2018年7月27日15时前上报人事处。

近期生态环境部将对各单位组织网络学习情况进行检查,对不落实的单位进行严肃处理,根据省环保厅补充通知,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参加全国环保网络学院培训,对不落实的单位将进行通报,并启动问责程序,对相关责任人进行问责。

各单位登陆时如有问题与人事处联系(电话:8611750  传真:8829384)。

附件:关于组织参加全国环保网络学院培训的通知

 

                                      兰州市环境保护局

                                       2018年7月24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