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驻市环保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18-09-17 16:07  发布部门: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      访问次数: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促使全体党员干部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9月13日,市纪委驻市环保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振亚同志为全市环保局系统的所有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此次党课的主题是学习2018年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王振亚同志从新版《条例》修订的背景和意义、新增改的内容、修改特点及目标要求、划出的禁区及案例等五个方面详细解读了新版《条例》的主要内容,特别是通过具体的案例为党员干部划出了不可触碰的禁区和不可逾越的红线。同时,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做到“两个坚决维护”,深刻理解把握《条例》修订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自觉做《条例》的忠实践行者和维护者。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学习的过程中体会到制度“长牙”、纪律“带电”的深刻含义,要在以后的工作中认真对照新旧《条例》进行学习领会,始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决不碰底线、不越红线,做廉洁自律、克己奉公的表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