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2019年“蓝天暖冬,我是行动者”大气污染防治公益宣传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8 13:29  发布部门:市生态环境局宣教科      访问次数:      

  为持续提高空气质量,大力普及生态环保知识,全面打好2019年兰州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11月8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与市文明办联合开展了“蓝天暖冬,我是行动者”大气污染防治公益宣传暨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介绍了我市各项环境质量状况和2019-2020年我市冬防工作重点,市文明办对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宣传,来自广武后街社区的环保志愿者代表发表了《蓝天暖冬,我是行动者》的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倡议。仪式之后,由百名环保志愿者组成的冬防志愿者宣讲团通过进社区的方式对今年冬防工作重点进行了入家入户的宣传。各县区同步设置分会场,通过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的方式对冬防工作进行了宣传。

  市发改委、市市场监管局、市工信局、市公安局、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局、市城管委、市交通委、市农业农村局、市林业局等部门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