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凝心聚力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6 14:52  发布部门: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      

兰州市生态环境局认真贯彻落实3月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兰州市委关于印发〔兰州市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兰发〔2019〕8号)要求,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牵手社会扶贫力量,调动各方扶贫资源,聚焦提高贫困人口收入,助力全市脱贫攻坚战。

5月14日,牵手爱心企业兰州一安建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深入帮扶对象永登县民乐乡细沟村对接2019年帮扶项目,与细沟村“两委”班子就2019年的帮扶项目进行了沟通协商。经过对接协商,2019年兰州一安建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将紧密结合细沟村的实际,支持细沟村发展富民产业,增加贫困人口收入。该公司现场捐款20000元,用于购买2000羽生长期30天的优质鸡苗,支持细沟村继续发展散养鸡养殖。同时,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对协调的20万元资金使用进行了沟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