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成功举办2019年生态环境应急管理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5-28 14:31  发布部门:应急中心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环保业务人员的应急管理水平,确保我市环境应急管理工作平稳有序推进,根据年度环境应急管理工作安排,兰州市环境应急与事故调查中心于201958日上午,在市环境监察局7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兰州市生态环境应急管理培训班,市生态环境局各区县分局、高新区环保局,市环境监察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原环保部印发的《企业突发环境事件隐患排查和治理工作指南》(试行)和企事业单位在环境应急管理工作中的职责进行解说,旨在督导各区县环保部门切实履行属地监管职责,督促各辖区内企事业单位树立环境安全底线思维,主动落实环境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相关的环境应急管理制度,加大环境安全投入,切实消除环境风险隐患,提高突发环境事件应对处置能力,确保我市生态环境安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