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境应急中心参加2019年全省生态环境部门应急管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5-28 14:34  发布部门:应急中心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环境应急管理工作,提升应急管理人员业务水平,积极预防和妥善处置各类突发环境事件,全力保障我市生态环境安全。2019522-524日,我中心干部参加了由甘肃省生态环境应急与事故调查中心举办的2019年全省生态环境部门应急管理培训会。

培训会主要围绕目前生态环境应急管理形势工作要求、2019年环境应急管理工作要点、突发环境事件环境影响损害评估工作程序以及行政区域环境风险评估等方面展开交流座谈。全省14市(州)生态环境局、兰州新区环保局和甘肃矿区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各地州市领导对甘肃省区域环境应急救援队伍和物资库建设实施方案分别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同时,与会人员相继前往陇南市金徽矿业进行实地调研。该企业作为国家级生态绿色非煤矿山企业,有着先进的环保设施和超前的环保管理理念,其尾矿库管理经验值得其他地州市学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