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认真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格化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31 16:30  发布部门:市环保局      访问次数:      

   根据《兰州市2019年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总体实施方案》的要求,按照市文明办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格化管理的工作安排,市生态环境局认真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格化管理工作,专门制定工作方案,印发了创文网格化管理工作手册,将网格化管理任务进行详细分工。

    2019年5月30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网格包抓干部与西固城街道就创文网格化管理工作进行了对接,并给社区带去了大量的环境保护宣传资料。在座谈会上,西固城街道的同志,详细介绍了社区的基本情况,就目前社区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难点、热点问题与我局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下一步我局将紧紧围绕创文目标,结合“都会城市,精致兰州”的理念,提升创建工作规范化、精细化水平,推动落实各项创建工作任务,积极动员社区群众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使创城工作形成强大合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