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兰州市2019年5月污染源自动监控数据超标处理结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6-27 11:01  发布部门:环境监察局      访问次数:      

根据《企业事业单位环境信息公开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令31号)规定,现对2019年5月国家重点污染源企业自动监控数据超标处理结果公告如下:

5月26日,我市永登污水处理厂排污口污染源自动监测氨氮超标,超标数据为9.6mg/L,超过国家排放标准。经永登县环境保护局现场调查,超标的主要原因是由于连续降雨,进水负荷增高,造成CSAA池污泥浓度过高,曝气量不足,造成排污口氨氮数据异常。永登县环境保护局根据现场调查情况,对该企业下达了《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2019〕120751号),要求企业:立即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污染物达标排放。

 

 

特此公告

 

 

兰州市环境监察局

 2019年6月27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