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关于2019年6月3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受理情况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06-04 13:37  发布部门:市生态环境局环评科      访问次数:      

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关于201963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受理情况的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201963日我局受理1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现将受理情况予以公示,201963日起10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931-48180258611513(兰州市生态环境局环评科)

邮箱:lzhbjgc@163.com

通讯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张家园60

 编:730000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机构

环评类型

11

永登县贾家沟建筑石料矿开采及加工项目

兰州市永登县坪城乡白土咀村贾家沟

永登县新振矿业有限公司

兰州洁华环境评价咨询有限公司

报告书

 

注: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有关规定,上述环境影响报告书、表不含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以及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内容。

附件一、永登贾家沟环评报告(报批本).pdf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