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发甘肃华壹环保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废弃电器电子拆解许可的批复

发布时间:2019-07-16 09:57  发布部门:市生态环境局固废科      访问次数:      

兰环复2019〕21号

 

兰州市生态环境局

关于下发甘肃华壹环保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废弃电器电子拆解许可的批复

 

甘肃华壹环保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资质拆解量暂且降减的请示》(华壹环保总〔2019〕30号)来文收悉。2019年7月9日我局组织省固体废物与化学品中心、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兰州市生态环境局皋兰分局代表召开了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资质拆解量降减的审查会。根据《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回收处理管理条例》《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资格许可管理办法》以及原环境保护部《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企业资格审查和许可指南》(公告〔2010年〕90号),经我局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公司的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拆解量由285万台/年降减为50万台/年(其中CRT电视机36万台/年,冰箱2万台/年,洗衣机10万台/年,微型计算机1万/台(套)年,空调1万/台(套)年)。

二、你公司要加强内部管理,对生产设施和视频监控定期巡检维护,并做好相关记录。

三、加强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过程中的污染控制,加强操作人员的拆解上岗培训,提高岗位操作技能。

四、对照《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指标体系》,认真落实废弃电器电子拆解产生危险废物的贮存及管理相关规定,对产生的危险废物及时处理处置,严禁超期贮存。

五、你公司要按照国家相关要求,建立健全危险废物专项应急预案,每年组织开展演练,并做好演练记录。

六、核定的废弃电器电子拆解时间为自批准之日起一年(2019年7月11日至2020年7月10日),处理废弃电器电子产品超过资格证书处理能力20%以上的,须按照《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企业资格审查和许可指南》规定的程序重新申请。

七、落实各级生态环境主管部门的其他要求。

 

附件: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资格证书

 

 

兰州市生态环境局

2019年7月11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