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开展“讲文明,重诚信”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9 16:12  发布部门:市生态环境局宣教科      访问次数:      

       

    为了进一步培养和提升全体职工的文明素质,使全体职工崇尚礼仪,推崇文明,争做诚信职工、争当文明使者,努力营造一个优美、和谐、文明的诚信环境,2019年7月25日下午,兰州市生态环境局举办了以“讲文明,重诚信”“传承好家风、好家训”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的环节有:静默省心、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签个人诚信承诺书、读名句、敬道德。主持人首先带领全体职工诵读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三个层面解读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以对诚信的解读,引入活动的主题“讲文明,重诚信”,号召全体职工从身边事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加强品德修养,并带动身边的人一起创建和谐、文明、诚信的工作生活环境。通过观看“诚信道德模范秦文生”“文明家庭李力”的先进事迹,使大家真切领悟了“爱国、敬业、诚实、友善”的意义,同时向职工发出诚信承诺的倡议,活动现场全体职工在各自的文明诚信承诺书上郑重地签上自己的名字,大家表示将会用实际行动来践行自己的承诺。


    此次活动旨在做到“日常行为讲规范、人际交往讲礼仪、社会活动讲文明”,从而达到用文明诚信沟通心灵,让文明诚信成为习惯的行动,每个人都努力成为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形成一种“人人有礼貌、个个懂礼仪、处处讲诚信”的文明新风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