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省级文明单位复查工作组来我局开展复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19 16:42  发布部门:市生态环境局宣教科      访问次数:      



7月29日下午,兰州市省级文明单位复查工作组第二组组长、市文明办副主任王玉涛一行来我局开展省级文明单位复查工作。我局创建工作负责人、相关科室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复查工作组实地查看我局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复查工作汇报。我局创建工作负责人,从夯实工作基础、强化工作措施、促进德育建设、抓好“十大突破行动”工作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复查工作组对我局精神文明建设的工作资料进行了认真查验审核,对省级文明单位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测评。

    复查组对我局坚持以省级文明单位建设为引领,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良好氛围、丰富活动内容、立足本职工作、关心关爱干部职工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今后我局将继续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争创全国文明单位,为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作出积极努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