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明办来我局指导网上申报资料报送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19 16:53  发布部门:市生态环境局宣教科      访问次数:      

    2019年7月26日上午,市文明办领导来我局就网上资料申报的有关情况,同我局相关科室进行了沟通座谈。

  市文明办领导会议强调,网上材料申报工作极端重要,在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中占比40%,是对整个创建工作推进过程、工作成效的真实反映,要务必将工作做到极致,细而又细打磨材料,严而又严抓好审核。务必从头抓起,提前谋划部署,杜绝突击应付、形式主义,切实提升网上材料申报质量,做到毫厘必争,精益求精。

    我局相关科室的同志,针对涉及的网上资料申报要求,与文明办的同志进行了沟通交流。创文相关负责人表示,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加强档案资料工作的组织领导,将创建档案资料作为当前重要工作任务。二是报送任务要分解到位,要把任务层层分解下去,落实到具体岗位和具体责任人。三是档案资料要精准到位,要对提交的每一个说明报告要精心修改,每一个图片要精心筛选,圆满完成网上申报材料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