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兰州泓翼废旧电子产品拆解加工中心废弃电器电子拆解许可的批复

发布时间:2019-09-11 10:07  发布部门:市生态环境局固废科      访问次数:      

兰州泓翼废旧电子产品拆解加工中心:

你中心《关于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资格证书年检换证的报告》(兰泓电拆字〔2019〕27号)来文收悉。2019年9月6日我局组织省固体废物与化学品中心、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城关分局代表召开了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资质专家评审会。根据《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回收处理管理条例》《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资格许可管理办法》以及原环境保护部《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企业资格审查和许可指南》(公告〔2010年〕90号),经我局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中心的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拆解量为72.01万台/年(其中CRT电视机50万台/年,冰箱4万台/年,洗衣机14万台/年,微型计算机4万台(套)/年,空调100台(套)/年)。

二、你中心要加强内部管理,对生产设施和视频监控定期巡检维护,并做好相关记录。

三、加强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过程中的污染控制,加强操作人员的拆解上岗培训,提高岗位操作技能。

四、对照《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指标体系》,认真落实废弃电器电子拆解产生危险废物的贮存及管理相关规定,对产生的危险废物及时处理处置,严禁超期贮存。

五、你中心要按照国家相关要求,建立健全危险废物专项应急预案,每年组织开展演练,并做好演练记录。

六、核定的废弃电器电子拆解时间为一年(2019年9月9日至2020年9月8日),处理废弃电器电子产品超过资格证书处理能力20%以上的,须按照《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企业资格审查和许可指南》规定的程序重新申请。

七、落实各级生态环境主管部门的其他要求。

 

附件: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资格证书

 

 

兰州市生态环境局

2019年9月9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