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12 12:50  发布部门:市生态环境局人事科      访问次数:      

根据中央、省市委关于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部署安排,9月11日上午,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局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和全省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以及全市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局系统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安珑山莅临会议并指导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要部署,是今年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局系统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必须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自觉投身主题教育。

会议要求,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准确理解和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总要求,紧盯“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总目标,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4项工作贯穿到主题教育的全过程,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坚定信仰信念信心,践行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政治保障。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否有成效,最终要在具体工作中去检验。要紧紧围绕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这个目标任务,以更加严谨细致的作风,更加务实有力的措施,扎实推进中央、省级环保督察反馈意见和转办案件,以及“绿盾”专项行动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下大气力解决社会关注的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全力以赴保障群众的环境利益,以实际行动回应全市人民对美好生活环境的期盼。

会议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推向深入,锻造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以我们的实际成效推动全市生态环境事业稳步前行,助力兰州现代化中心城市建设取得新的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局领导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单位负责人,局系统各党支部书记,局退休老干部代表,基层党员代表,群众代表,省、市党代表以及服务对象共65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