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关于成立局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7 18:07  发布部门:市生态环境局人事科      访问次数:      

兰环组发〔2019〕72号

 

兰州市生态环境局

关于成立局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

 

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

为加强对局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局党组研究决定,成立局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现将组成人员及职责分工明确如下。

组  长:常千宗   党组书记、局长
  副组长:邢力峰   党组副书记、副局长

王振亚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

            武卫红   党组成员、副局长

            贾  锐   副局长

郭金魁   兰州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

马东篱   原兰州市环境监测站党支部书记

成  员:宋  涛   人事科科长

        吴承柱   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

            李建军   办公室主任

        张明华   纪检组副组长

何亚占   宣教科科长

        程  虎   原兰州市环境监测站办公室主任

        魏锁利   原兰州市环境监察局办公室主任

        宿  瑛   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

        杜军平   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       

赵卫锋   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

            庄立君   机关第四党支部书记

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人事科,承办日常工作。主任由领导小组副组长邢力峰兼任,副主任由宋涛、吴承柱担任。成员为人事科、机关党委、办公室、纪检组、宣教科相关工作人员。局领导小组职责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有关精神及工作要求,研究决定主题教育活动重要事项;加强对教育活动的督促指导;组织实施重大专题调研活动;及时掌握主题教育进展情况,总结推广典型经验。

办公室下设四个工作小组:材料资料组、学习宣传组、调查研究组、督导检查组。职责分工如下:

材料资料组(人事科、机关党委):人事科为主题教育总牵头科室,负责与市委巡回指导组进行对接联系;组织主题教育各类会议、制定方案、起草领导讲话和主持词,以及撰写局系统相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信息,整理归档局系统主题教育各类资料。机关党委负责中央及省市领导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及各级会议精神的汇总。

    学习宣传组(机关党委、人事科、宣教科、纪检组):人事科、机关党委、纪检组负责对照《兰州市生态环境局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方案》(兰环组发〔2019〕73号)明确的学习内容和分工,各自抓好学习教育的组织落实。宣教科负责主题教育氛围的营造,及时传报道先进典型案例,审核并在相关媒体报道局系统开展主题教育相关信息。

调查研究组(办公室、人事科):负责确定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课题,并做好调研工作的安排保障。

督导检查组(纪检组、人事科、机关党委):负责督促指导机关各党支部、局属县级单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定期向局党组进行汇报。

 

                                       中共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

                                         2019年9月10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