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关切——餐饮噪音扰民

发布时间:2019-09-19 10:20  发布部门: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室      访问次数:      

根据市民反映:七里河区秀川街道传奇音乐餐吧油烟管道排风的声音特别大一事,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执法人员进行现场查处。

一、检查情况

经执法人员现场检查,七里河区第伍传奇菌汤火锅音乐餐吧进行现场检查,位于七里河区秀川新村98号一栋6层商住楼的1层,2层以上为住户。该店20181025日注册营业,主要经营中餐、KTV,营业面积约700平方米,共有30间包厢,每日营业时间为下午17:00-次日凌晨02:00。后堂使用24眼天然气经营灶,烟道伸至该楼6层楼顶。现场检查时发现,群众反映的噪声主要来源于该店在南侧外墙安装的1台排油烟风机,在运行过程中产生噪声影响周边环境。

二、存在问题

排油烟风机噪音扰民。

三、整改措施

根据上述情况,我局执法人员现场要求如下:1、责令立即停止违法行为;2、将产生噪声的风机更换安装位置,并加装隔音降噪措施,减少噪声对周边环境的影响;3、建议对产生噪声的风机进行噪声监测,待监测报告出具后再做进一步处理。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大对该区域巡查力度,如发现有违法排污行为,我局将依据环保相关法律法规严肃查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