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生态环境局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发布时间:2019-09-20 14:04  发布部门:市生态环境局人事科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环保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9月20日上午,兰州市生态环境局特别邀请市委党校刘姣教授围绕“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主题,进行了“努力构筑国家西部生态安全屏障——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题辅导授课。

局党组书记、局长常千宗听完授课后表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织部分,环保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更强更硬的肩膀扛起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这一历史使命和重大责任,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突出环境问题,尽心竭力为人民提供更多优质生态产品。这也是环保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最终落脚点。

通过学习,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表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推进全市生态环境取得新的成绩,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作出环保人应有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