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9-25 16:27  发布部门:市生态环境局人事科      访问次数:      

为检查前期集中学习教育成效,9月23日下行,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研讨会。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包永胜副组长出席指导会议。

 

会上,局领导班子、机关县级干部结合学习情况,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生态环境保护迈上新的台阶”主题分别,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抓好理论武装是开展好主题教育的前提和基础,必须突出重点、把握方法、融会贯通,切实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会议要求,局领导班子、县级干部要切实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通过学习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的认识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精神实质,坚持理论武装头脑,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真正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目标。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邢力峰表示,交流研讨是促进学习质量、检验学习成效的重要措施,基本达到了在交流研讨中提升认识,交流中激发热情的目的。下一步将有计划、有步骤抓好局系统主题教育每项措施的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武卫红表示,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大兴学习之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真正从主题教育中汲取新动力、焕发新气象、展现新作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