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生态环境局系统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指导局属单位主题教育学习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9-25 16:29  发布部门:市生态环境局人事科      访问次数:      

为检查前期集中学习教育成效,9月25日下午,兰州市生态环境局系统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对市环境监测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研讨会进行指导。第一指导组副组长、市生态环境局二级调研员李佐新参加指导会议。

会上,站领导班子、党员代表结合学习情况,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学习交流研讨会基本达到了在交流研讨中提升认识,交流中激发热情的目的。并要求监测站全体党员要以主题教育学习交流研讨为契机,大兴学习之风,真正从学习中汲取新动力、焕发新气象、展现新作为。

会议要求,监测站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切实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通过学习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的认识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精神实质,坚持理论武装头脑,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真正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目标。

市环境监测站党支部书记马东篱表示,新时代赋予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者庄严的使命,通过主题教育,要加快思想理念再解放、能力素质再提升、工作作风再转变,不仅要在认识上提升高度,在实践中身体力行,更要在日常做好表率,务实担当。要时刻牢记环保人的初心和使命,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不移扛起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以工匠精神不断追求卓越、精益求精,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不辱使命、不负担当,全力当好绿水青山的“守护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