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环境应急与事故调查中心组织召开《兰州市集中式饮用水源地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和兰州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技术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9-09-03 16:07  发布部门:应急中心      访问次数:      

为增强《兰州市集中式饮用水源地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兰州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的科学性、时效性和可操作性,切实提高预防和应对重污染天气及饮用水源地突发环境事件的水平,兰州市环境应急与事故调查中心委托具有相应资质的第三方服务公司(北京中地泓科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对《兰州市集中式饮用水源地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兰州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进行了修编。201993日上午09:00时,市环境应急中心组织邀请专家及相关部门科室对《兰州市集中式饮用水源地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兰州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进行了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兰州市集中式饮用水源地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兰州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编制符合规范,基本要素完整,符合本地区重污染天气和饮用水源地突发环境事件应急工作的需要,并就两个预案的应急响应、信息发布、应急监测、应急终止、风险防控措施、风险评估报告等内容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

下一步,预案修编组将针对专家评审组提出的修改意见对预案进行修改完善,待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后报市政府印发实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