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开展2020年重点行业企业清洁生产审核和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3 15:14  发布部门:市生态环境局气候科      访问次数:      


1012日起,我市将陆续组织开展2020年市级重点行业清洁生产审核和验收企业现场评审工作。2020年,列入我市重点行业清洁生产审核、验收的企业涉及石油化工、污水处理、制药等多个行业,其中市级审核企业16家,验收企业11家。

1012日,市生态环境局委托兰州金石环境资源有限公司组织相关行业专家,联合皋兰分局,组成专家评审组,按《甘肃省环境保护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重点企业清洁生产审核管理工作的通知》(甘环科发[2017]22号)要求,严格落实《清洁生产审核评估与验收指南》的验收标准和内容,对甘肃泛植制药有限公司、皋兰县污水处理厂进行了清洁生产审核现场核查和报告评审工作,对清洁生产审核报告中的方案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并原则上通过了现场审核。

该项工作预计将在本月底前全面完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