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把关口,强化服务

发布时间:2020-10-21 14:37  发布部门:市生态环境局环评科      访问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放管服”改革要求,强化环评文件质量事中事后监管和审批业务指导,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对兰州市各区县生态环境分局审批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及网上备案的登记表进行质量抽查。10月21日,市生态环境局对2020年环评文件质量抽查存在问题的城关分局、西固分局和皋兰分局进行了约谈。


会议强调,全市各区县生态环境分局要引以为戒、上紧发条、把好关口、以管促改、强化服务,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新形势下环评审批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举一反三、依法行政,充分重视此次考核中发现的问题,严格执行环评管理的相关规定;三是积极主动做好建设项目环评审批服务工作,在优化服务上寻求新的突破;四是要理顺机制,突出环境监管高质量,提高企业绿色发展能力;五是要加强纪律建设,严守党纪国法这一底线,维护生态环境系统良好形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