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部调研组在我市开展现场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22 13:46  发布部门:市生态环境局规划科      访问次数:      

 10月21日上午,生态环境部规划编制调研组在我市开展调研,对兰州市网格化监管平台、石化行业挥发性有机物治理、排污口设置、化工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等项目进行了现场调研,详细了解了我市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工作,并就网格化技术应用拓展、排污口规范化管理、石化行业污水处理等方面进行了指导交流。

 网格化监测设备覆盖市区及周边 69 个乡镇街道,403个社区行政村,安装 535 6 参数SO2NO2CO、O3PM10PM2.5及温湿度传感器,同时在西固区兰炼宾馆及七里河区职工医院周边加装 20 VOC 传感器。主要对市区空气质量环境进行实时的全网覆盖监测,以此达到全面科学设点、系统联网、自动预警的新模式。

中国石油兰州石化分公司坚持加大环保投入,加速污染治理达标减排能力不断提升。十三五”以来,投资10.43亿,完成污水处理装置升级、废气治理达标、土壤地下水评估及修复等重点环保项目建设,开展固废资源化减量化攻关,排污总量持续下降,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I排污口.jpg    石化公司.jpg

                          排污口现场调研照片                                                                    兰州石化公司现场调研照片

       

网格化.jpg网格监测图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