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对建材行业矿山开采和生态恢复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2 16:21  发布部门:市生态环境局生态科      访问次数:      

1010日至22日,市生态环境局督察专员赵新邵同志带领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相关科室工作人员深入到七里河区、永登县77家涉矿企业就矿山开采和生态恢复工作进行了实地督导。





每到一处,督导组成员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矿山企业矿业权延续、环境综合治理等事项,并就存在的问题当场予以督促整改。针对督导组在现场检查中发现的环评验收工作缓慢、生态恢复效果不明显以及开采过程越界等问题,督导组于1020日对永登县政府进行了督导通报,要求县区政府严格依照相关法规条例对越界开采企业进行相关行政处罚并监督整改,同时依据环评验收相关规定尽快完成未验收企业环评验收工作,对矿区开采生态恢复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可行让生态恢复见效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