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污染源普查动态更新调查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2020-10-27 16:20  发布部门:市生态环境局规划科      访问次数:      

 为确保全市污染源普查数据结果的时效性与准确性,奠定“十四五”环境统计和污染减排工作基础,保证“十三五”后期各项环境管理和污染减排工作的连续性,根据省生态环境厅、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办公室相关要求,我市启动污染源普查动态更新调查工作。

 此次动态更新调查以兰州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为基础,调查统计2019年度污染源数据,实现污染源普查数据的动态更新。调查范围为已纳入普查的和截止2019年12月31日新增纳入监管的企业。

 截止目前,已完成动态更新调查实施方案的编制和人员技术培训工作。下一步,我市将建立领导负责制,健全数据更新工作运行机制,最大限度优化人、物、财力资源配置依法依规开展入户调查按实际情况进行数据采集、数据录入工作,严把数据质量关,按时限要求完成污染源数据的审核及上报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