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党员进社区,共驻共建庆重阳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9 11:31  发布部门: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共驻共建工作,进一步提升生态环境局系统党员服务群众的能力,近日,兰州市生态环境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党员志愿者赴西固区西固中路北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共驻共建庆重阳”主题活动,为社区老年人送上浓浓的节日祝福。

活动中,兰州市生态环境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代表全体党员向在座的老人们表达了深深的重阳节祝福,祝愿老人们身体健康,快乐长寿。党员志愿者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天气转冷,注意保暖,适当锻炼,保重身体。活动还设置了“趣味竞答”环节,党员志愿者为每一位参与活动的老年人送上了节日礼物,简单的互动游戏不仅丰富了社区老人的文化生活,更有利于社区老年人保持身心健康。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了“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和谐节日氛围,还让全社区老年人再次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心关爱。市生态环境局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