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党支部开展“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共驻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9 16:23  发布部门: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10月29日下午,兰州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党支部深入西固区西固城街道合水中路社区、玉门街北社区开展 “铭记历史,不忘初心 ”共驻共建活动。

执法队党支部党员同志和社区居民一起观看了纪录片《为了和平》,通过了解历史,自觉传承抗美援朝精神、提升民族自信心。观看结束后,党员同志就影片展开深入讨论交流,深刻认识自身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强国梦而不懈奋斗。随后,执法队党支部党员和社区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专题,加深了对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的理解。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和社区居民深刻体会到了全国各族人民同仇敌忾、众志成城的家国情怀,感受到和平的来之不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继承革命先烈遗志,铭记历史,薪火相传、奋勇前进,把对英雄的崇敬之情化作生态环境保护事业中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更加坚定信心,为祖国的和平发展和繁荣昌盛不懈奋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