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思想认识,扎实推进生态环境统计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03 09:28  发布部门:市生态环境局规划科      访问次数:      

   近日,我局召开了局务会,对省委省政府办公厅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统计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进行了专题学习。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新形势下的统计调查工作,维护统计法律法规权威,扎实做好生态环境领域统计工作。

   会议指出:一要严格执行统计法律法规,增强统计法治意识;二要坚决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行为,切实提高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三要加强专业培训,提升统计人员素质和统计工作能力;四要强化源头数据质量管理,督促指导统计调查对象提供真实可信的统计数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