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兰州市生态环境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党员工作调动后应及时转移党员组织关系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31 16:37  发布部门: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      

兰环党委202017

 

中共兰州市生态环境局直属机关委员会

关于党员工作调动后应及时转移党员组织关系的通知

 

各党支部:

为切实加强对党员的管理,健全党员组织生活,克服转移党员组织关系手续中存在的混乱现象,保证党员履行义务,行使权利,现通知如下:

一、对新调入本单位的党员(包括党员领导干部),党支部要认真检查其党组织关系是否及时转移。对没有按规定办理的,应督促及时转移党员组织关系。经多次督促,仍不办理的,党组织应对其进行严肃的批评教育。

二、党员(包括党员领导干部)工作调动以后,必须及时转出党组织关系,各党支部应认真监督,做好组织关系转出工作(特别是执法队党支部任职到各区县分局人员),方便其参加新单位党组织生活。

三、各党支部接到通知后,要认真进行自查,对不符合上述要求的,要及时告知本人,并于1230日前反馈至机关党委,及时办理党员组织关系转移手续。

 

 

                                     中共兰州市生态环境局直属机关委员会

                                      20201229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