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编制意见征集活动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08-27 11:08  发布部门:市生态环境局规划科      访问次数:      

 


广大市民朋友们:

 “十四五”既是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期,又是污染防治攻坚战取得阶段性胜利、继续推进美丽中国建设的关键期。为科学编制我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解决群众身边的突出环境问题,做到集思广益,“开门编规划”,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公开征集兰州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相关问题和意见建议的活动,现向广大市民朋友们发出积极建言献策的倡议。

活动时间:2020年8月30日- 9月30日。

征集内容:请社会各界人士围绕以下方面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力量,提出宝贵意见。

1、对我市“十三五”生态环境的成效看法;

2、您身边最突出的环境问题是什么?对我市“十四五”生态环境面临挑战和突出问题的看法;

3、对我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总体目标的建议;

4、对我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重点工作的建议(包括区域性污染治理、重大工程、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立法等)。

 参与形式:登录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http://sthjj.lanzhou.gov.cn/),进入“兰州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编制意见征集”活动专栏,下载意见表格,填写您的相关信息及意见建议后,邮件发送至 lzsthjbhgh@163.com,主题注明“兰州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编制意见”字样。

      希望大家积极参与、踊跃建言,提供宝贵意见建议,共同促进兰州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编制工作更好地切合实际、解决问题。我们将认真对待每一条意见建议,择优摘编发布。活动结束后,将对采纳的优秀建议进行表扬和致谢。

 感谢您的支持与参与。

兰州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意见表.xls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