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新增 ERCP 装置应用项目拟审批公示

发布时间:2020-09-10 15:51  发布部门:市生态环境局核安科      访问次数: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查,2020910日我局拟对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新增 ERCP 装置应用项目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此次审查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作出审批意见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0910日起5个工作日。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要求听证。

联系电话:0931-8611591(兰州市生态环境局核安科)

通讯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南滨河东路5268号名城广场4号楼1216

   编:730000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单位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

 
 

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新增 ERCP 装置应用项目

 
 

城关区

 
 

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

 
 

中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在住院部 1 号楼二层的中间位置改建ERCP装置手 术室(配套有控制室)1 间,并配套新增ERCP装置,设备最大管电压125KV、最大管电流250mA

 
 

该设备属于二类射线装置,主要污染因子为设备运行期间产生的X射线对周围环境及公众的影响。

 

ERCP装置手术室及控制室由原来的肠胃镜手术室和控制室改建而成配套辅助用房控制室1间,建筑面积19.8 m 2 ERCP机房面积34.86m 2 ERCP机房屏蔽防护情况: 1)东、南、北墙体:24cm加气块隔墙+4cm防护涂料,总铅  当量折算: 3mm铅当量; 2):西侧墙体(至控制室的隔墙):24cm加气块隔墙+3.5cm防护涂料+1.5mm铅板,总铅当量折算:4mm铅当量; 3)顶棚:15cm厚混凝土(1.8mmPb+4cm防护涂料,总铅当 量折算:  4.8mm铅当量;地坪:15cm厚混凝土(1.8mmPb+4cm防护涂料,总铅当量折算:  4.8mm铅当量; 5)防护门(2扇):内衬3.0mm厚铅板(3mmPb); 6)观察窗:3.0mm铅当量(3mmPb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