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关于2020年9月30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受理情况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9-30 15:23  发布部门:市生态环境局环评科      访问次数:      

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关于2020930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受理情况的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2020930日我局受理1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现将受理情况予以公示,2020930日起10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931-4818025、8611513(兰州市生态环境局环评科) 

邮箱:lzhbjgc@163.com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南滨河东路名城广场4号1228室 

 编:730030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机构

环评类型

1

中国生物兰州科技健康产业园血液制品生产基地项目

兰州市高新区定连园区

兰州兰生血液制品有限公司

甘肃创新环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报告书

注: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有关规定,上述环境影响报告书、表不含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以及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内容。

附件一、中国生物兰州科技健康产业园血液制品生产基地项目.doc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