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发兰州泓翼废旧电子产品拆解加工有限公司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拆解许可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0-09-07 15:12  发布部门:市生态环境局固废科      访问次数:      

兰州泓翼废旧电子产品拆解加工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资格证书”年检换证及变更相关内容的报告》(兰泓电拆字〔2020〕35号)来文收悉。202092日由兰州市生态环境局主持,召开了兰州泓翼废旧电子产品拆解加工有限公司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资格专家评审会,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兰州市生态环境执法队、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城关分局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该公司的申请报告,检查了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现场和危险废物贮存场所,并对相关资料进行了审核。根据《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回收处理管理条例》《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资格许可管理办法》原环境保护部《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企业资格审查和许可指南》(公告〔2010年〕90号)以及专家评审意见,经我局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专家组意见。

二、核定你公司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资格证书有效期限为一年(自202099日至202198日),法定代表人由“李强”变更为“王建智”,证书其他内容不变,核准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拆解能力为72.01万台/年。处理废弃电器电子产品超过资格证书处理能力20%以上的,须按照《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企业资格审查和许可指南》规定的程序重新申请。

三、你公司要严格按照《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拆解处理情况审核工作指南(2019年版)》的要求做好废弃电器电子的拆解工作。

四、你公司要加强内部管理,对生产设施和视频监控定期巡检维护,并做好相关记录。

五、加强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过程中的污染控制,加强操作人员的拆解上岗培训,提高岗位操作技能。

六、对照《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指标体系》,认真落实废弃电器电子拆解产生危险废物的贮存及管理相关规定,对产生的危险废物及时处理处置,严禁超期贮存。

七、你公司要按照国家相关要求,建立健全危险废物专项应急预案,每年组织开展演练,并做好演练记录。

八、你公司要按照专家评审意见,对提出的问题及时整改落实。

九、落实各级生态环境主管部门的其他要求。

 

 

 

                兰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097

 

 

 

 

 

 

 

 

 

 

 

 

 

 

 

 

 

 

 

 

 

 

 

 

 

 

 

 

 

 

 

 

 

 

 

抄送:市生态环境局城关分局,市生态环境执法队

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室        202097日印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