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保障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协调联络组交办信访投诉问题及办理情况公示(第10批)

发布时间:2021-01-14 11:41  发布部门:市生态环境局大气科      访问次数:      

兰州市保障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协调联络组交办信访投诉问题(第10批)受理编号554城关区火车站西路五泉公园每天08:0012:00,有大量车辆进出,尾气影响环境污染。该问题已办结,现将办理情况予以公示。

此问题经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交通委、城关区五泉街道等单位现场核实,反映情况属实。

接到转办件后,我局高度重视,确定由我局作为牵头单位,会同市交通委、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城关区政府相关街道联合对该投诉问题进行联合核实处理。

723日上午,在投诉件反映的时段内,市生态环境局、市交通委、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城关区五泉路街道对五泉山公园及周边路段进行现场踏勘,调取相关资料,详细了解掌握具体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交通疏导及减少机动车尾气排放措施,确定了由交警部门加强周边交通疏导,减少车辆压车机怠速行驶;由交通部门合理调度公交车辆出入站及停靠时段,减少公交车尾气排放,同时指挥出租车上下客即停即走;辖区五泉街道街道加强五泉公园路口巡查,非公园工作车辆不得进出五泉公园,最大程度减少该区域机动车尾气排放对环境空气质量的影响。

该问题已办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