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21 09:42  发布部门: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效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近日,兰州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对2020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局党组书记、局长常千宗同志进行了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着重指出了存在问题。随后,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2020年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常千宗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是落实党中央提出的“从严治党、思想建党、制度治党”的具体措施,是推动建设基层党组织坚强战斗堡垒的必然要求,要把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作为落实基层党建责任制的有力抓手,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常千宗同志在讲话中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抓支部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实基本制度,加强教育引导,严格监督管理,转变工作作风,坚持党建先行,助推中心工作,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黄河之滨也很美”“兰州要在保持黄河水体健康方面先发力、打好头”的殷切嘱托,将党建工作充分融入到“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总体思路中,抢抓政策机遇主动对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国家战略,奋力推动兰州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