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动车排气污染监测中心举行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01-24 12:14  发布部门:市生态环境局尾气中心      访问次数:      

1月24日,兰州市机动车排气污染监测中心举行挂牌仪式,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常千宗及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揭牌仪式,常千宗同志在揭牌仪式上作了重要讲话,从队伍建设、工作开展、行风建设等方面作出了明确要求。


随着生态环境事业的不断发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着新任务、新挑战,一些短板问题日益突出,机动车污染防治成为大气污染防治的重要领域,新机构的成立意味着新局面、新责任、新期望。兰州市机动车排气污染监测中心将以机动车达标排放为主线,坚持 “油、路、车” 统筹治理,大力实施清洁柴油车、清洁柴油机、清洁运输、清洁油品行动,全链条管控机动车超标排放,降低移动源污染物排放量,促进我市空气质量进一步改善。

局党组书记、局长常千宗同志强调,新时代新要求,新起点新挑战,此次挂牌仪式是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一步深化的重要举措,兰州市机动车排气污染监测中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根深蒂固的放在脑中、沉在心中,强化责任担当,勇于开拓创新,认真履行职责,坚决不辱使命,充分发挥生态环境系统敢于拼搏、不怕困难、不断奋斗的传统精神,奋力谱写我市生态环境事业新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