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期盼,为基层单位破解难题

发布时间:2021-02-26 14:20  发布部门:市生态环境局水科      访问次数:      

    机构改革以来,市生态环境局积极转变工作作风,坚持实事求是和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的原则,不断强化对分局的指导和服务,认真倾听基层声音,积极回应基层期盼,2021年新年伊始,为做到以项目撬动资金,以资金推进流域水质改善,兰州市生态环境局积极推进水污染防治项目进展,对基层分局反映的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回应,认真研究,2月22日市生态环境局举办了一期特殊的培训班,点对点对榆中县分局进行了“开小灶”式的培训。会上市生态环境局认真梳理了分局反映的项目实施方面的问题,组织专人从项目申报、立项、初设等前期环节,项目实施过程中全过程监管以及项目验收、档案管理等方面对项目实施全过程进行了专题讲解,并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