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召开全面强化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工作落实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3-05 16:53  发布部门:市生态环境执法队      访问次数:      


202135日,兰州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召开全面强化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工作落实推进会,就近期开展的生态环境问题排查工作进行了再部署。会议要求各科室及四城区执法队要严格按照排查整治方案的安排,做好各自区域内的重点工业企业的固体废物、废水排放、在线设施运行等情况的排查整治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执法人员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近几天排查工作基础上,突出问题导向,树牢底线思维,切实将这次生态环境排查整治工作搞深入搞扎实;调查摸底要再深入,整治重点要再突出,整改力度要再加大,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排查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二是认清当前形式,转变工作作风。省、市两级政府高度重视此次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工作,我们环境执法人员作为此项工作的排头兵,要提高思想认识,对我们当前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方面所面临的严峻形势也要有清醒认识,从大局出发,认真履行环境保护职责,坚决扛起扛好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环保的政治责任。同时要进一步转变观念和工作作风,不留死角开展全方位、拉网式排查,对发现的问题马上整改,不属于我们职责内的问题要及时上报转办,通过此次排查整治工作,彻底解决一些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为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做好执法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