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生态环境局2021年(5月至6月)政府采购意向

发布时间:2021-05-07 09:28  发布部门:市生态环境局财审科      访问次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兰州市生态环境局2021年(5月至6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人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兰州市生态环境局

国控空气自动监测站设备更新

我市目前运行的国控空气自动监测站中有5个建于2012年,迄今已连续运行9年,设备老化问题突出。现采购国控空气自动监测站设备更新项目,更换4套空气自动监测站设备(主要包括自动监测仪器、校准设备、气象仪器、数据采集与传输设备、工控机和计算机及站房空调等),保障空气自动监测项目的正常运行,确保国控空气自动监测站稳定连续运行。

520万元

20216

兰州市国控空气自动监测站是国家用于考核兰州市地方政府环境空气质量情况的数据来源。为确保国控空气自动监测站稳定连续运行,监测数据获取率大于95%、数据有效率大于90%,鉴于我市城区内各区域环境污染主要因子不同,对其精度要求也有所差别,该项目需于20219月底前全部完成。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