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市生态环境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6 16:05  发布部门:市生态环境局宣教科      访问次数:      

7月16日,兰州市生态环境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主要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报告了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并代表支委班子做对照检查。支部每位党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讲感受、谈体会、找差距、明措施,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进行检视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局主要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认真地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最后对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一要强理论,突出思想建党。二要强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三要强素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要强作风,打造环保铁军,践行初心使命。



指导组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到位,支部党员检视问题深刻,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严肃、开诚布公,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同时,对支部党员提出了诚恳的建议和意见,希望支部党员持续深入学习“四史”,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深学细悟、领会实质、以知促行上下功夫;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结合工作抓整改落实,真正把批评意见转变为加强沟通、增进感情、促进工作的实效;要充分发挥优势,主动担当作为,凝心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参会人员的思想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大家一致认为,要在党史学习中锤炼过硬本领,展现更大担当作为,要充分彰显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风范和崇高境界,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忠诚践行“五个坚持”,提升能力本领,改进工作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和实效体现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上,为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精致兰州彰显生态环境系统的责任担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