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圆之处是故乡——兰州市生态环境局举办”2021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7 15:57  发布部门:市生态环境局宣教科      访问次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进爱国主义思想情感,营造社会和谐、家庭和睦、邻里融洽的节日氛围,充分挖掘即将到来的“中秋”文化内涵,兰州市生态环境局于名城广场1226会议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2021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宣讲活动。

 

此次活动包括学模范、价值观、党史小故事、敬道德、知由来、诵经典等环节。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不仅聆听了中秋节的来历与传说,共同朗诵中秋诗文,欣赏《明月千里寄相思》等歌曲,还学习了时代楷模李桓英投身麻风事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在感受到中华文化博大精深与不朽魅力的同时,还为中华灿烂文化感到自豪、为祖国光辉事业的骄傲以及对时代楷模表示敬佩。最后,干部职工们互相分享了党史小故事,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